青年心向党,奋斗正青春 ——数字财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25


202171日,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日子,百年峥嵘,铸就辉煌,数字财商学院青年学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教2-101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同学庄严肃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听到习总书记讲“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祖国的强大才有今天的底气和自信,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和振奋着每一个中国人、每一名中国青年,鼓励大家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广大新青年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