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拼搏奉献,汇聚磅礴力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536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习楷模的先进事迹,于2021629日,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同学们积极通过电脑、手机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直播仪式。

大家怀着喜悦、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仪式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观看仪式后,大家纷纷写下心得表达激动的心情和内心的感想。

此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观看让同学们感慨万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