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筑初心 强力量 庆百年——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525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2021623日在教2-301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以及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丁亮主持。

会上,9名发展对象依次发展。发展对象向党员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即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情况和学习工作表现给予评价、表明态度。支部组织委员刘义玲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9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综合政治审查材料。

与会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培养联系人的介绍,对是否发展这9名学生入党进行了认真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收王姣姣、徐薇、仲锐、秦龙威、盛锦辉、刘燕、高玉、刘中丽、仲奕凝这9名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组织委员刘义玲宣读了大会决议,党员大会结果将上报院党总支以及校党委审批。

本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