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赛 再创佳绩——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60


623日下午,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经院级初赛筛选、各个支部推荐,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选派两支代表队共10名队员,党总支副书记和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分别代表支部和党总支参加了本次决赛。

决赛以上机答题的形式进行,大家都严阵以待,竞赛现场鸦雀无声。通过赛前每天复习积累,并采取相互提问、在线专项练习和模拟考试、集体交流易错题与记忆方法等多种方式进行备赛,我院参赛队员准备充分、胸有成竹,答题迅速,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基本功。经过60分钟的角逐,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最终,我院参赛队员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党总支综合成绩第一,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史入脑入心,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性修养,更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供稿人: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