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19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进一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021610日晚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在教2-101组织全体学生骨干集中观看第25届中国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事迹分享会直播。

在直播中,榜样先锋们慷慨激昂的展示了他们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在他们当中,有服务重大工程的大国工匠、有引领行业标准的岗位先锋,有解决卡脖子难题的科技工作者、有获得世界冠军的全国技术能手,有冲锋在新闻一线的媒体记者、有护航国家重大项目的技能匠人...他们的身影总是出现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他们的奋斗足迹和历程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江苏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伴随着阵阵掌声,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向榜样看齐,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