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悟行相结合 学习党史促发展——校党委委员葛静为数字财商学院作专题党课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66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11日下午,在教学楼2号楼303教室,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葛静为数字财商学院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党课中,葛部长结合培训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对自身工作的启示,提出了要把党史和工作相结合,她指出了现如今我校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肯定了数字财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提出用“建章立制、固职教特色之本、柔性引进、引培并重”这四个举措来解决实际问题,今后会根据我校“十四五”规划,加大人才引培力度,支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最后,葛部长对全院党员党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汲取先进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三项行动”;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院党员反响热烈,深受教益,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