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成就出彩人生 ——数字财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88


2021610日,在教2-303录播教室,数字财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玄武分校校长助理兼教导处主任李青、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征旗、校公共教学部综合办主任莫晓苏出席并担当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艳以及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们到场观赛。

4月正式启动大赛开始,院内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学习大赛文件精神,解读参赛要求,布置备赛任务。在各班辅导员的动员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步评比,最终共有11位选手进入到院赛的角逐。这11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了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经过选手们精彩的展示,最终缪薇、余伟康、范雨婷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李欣颖、杨思琦、田瑞雯获得二等奖,姚鹏飞、石颖、陆永能、花靖雯、张瑶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之后,莫晓苏老师对获奖选手的作品进行详细的点评。评委们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认为选手们准备充分,对比赛重视,但仍然存在缺乏新意、文字材料薄弱、现场表现紧张、时间把控不严等问题,希望选手们在校赛之前继续打磨,不断提升。并对选手们展示的立意构思、文字表达、职业呈现到演讲台风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选手们多观摩优秀作品,多向优秀选手学习,争取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