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重力行 自我革新促发展——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68日中午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丁亮同志为全体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立足学党史重力行、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重点任务、党建业务双融合、自我革新促发展这几个方面。丁亮同志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了我们党的四个阶段和四件大事,以我党建党百年不断自我革新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继承我党勇于自我革新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勇于革新,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为党建业务双融合型基层党支部,在学校高质量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党课立意深远,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学习兴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