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搭平台 深度合作共发展——数字财商学院与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67


202161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组成青年志愿者队伍,协同党建共建对接单位——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共赴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残障儿童志愿服务。

来自数字财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中国银行溧水支行的工作人员、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为大家呈现了一台集情境表演、器乐演奏、歌舞表演等三大类为一体的高水平演出。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的艺术演出让观众们惊叹不已,特殊学生也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站在舞台上展现出生命的艺术之美,通过歌声、歌舞表演,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中华文化,充分展示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志愿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爱心慰问品,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出了完美的诠释。数字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着“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完善自己,弘扬正气”的行动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今后数字财商学院将与党建共建单位继续深度合作,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积极办实事,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