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525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引导党员们形成积极的比学赶超的气氛,按照学校统筹安排,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于20216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预赛,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竞赛。

竞赛在教2-512机房举行,通过学习通平台现场组卷的方式,形成一套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在内的试卷,竞赛时长一个小时。竞赛还邀请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为监考,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与秩序。在前期党总支组织自主学习、专题练习、模拟测试的基础之上,党员教师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的参加了本次竞赛,全部完成提交后当场出分数,不少党员获得了100分、99分、98分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竞赛,党员们再次回顾了党的历史,丰富了党史知识。本次知识竞赛之后,将依据党员竞赛得分和作答时间综合排名,选出10名党员代表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参与学校的党史知识竞赛。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