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助力南城学子职业生涯规划——数字财商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专家讲座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788

贝壳助力南城学子职业生涯规划

 ——数字财商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专家讲座

2021521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有幸邀请到南京贝壳找房的企业专家,为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讲座。这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全校四个学院的百余位师生,他们在教2-101济济一堂,聆听来自企业专家的经验分享。

企业专家首先同大家分享了目前南京的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包括人才落户、面试补贴、租房补贴等的相关政策,让未来有意留在南京就业创业的同学们心驰神往。专家又从行业、平台、工作内容这几个角度分享了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让广大正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中,专家还为南城学子们带来了许多“干货”,比如,手把手指导同学们如何制作出漂亮的简历,教大家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这次讲座解答了学生在就业创业中面临的困惑,激发了学生对未来职业道路的向往和热情,受到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希望我们南城学子未来的职业生涯灿烂辉煌!


数字财商学院、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张丹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