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成就未来——永辉超市来数字财商学院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丁小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41


   2021年4月27日中午,永辉超市在数字财商学院教2楼201教室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包括四个环节:永辉超市江苏区域HR负责人杨红艳女士作精彩宣讲、永辉超市雨花台店小店长刘付超进行经验分享、答疑互动环节及现场面试。我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永辉超市秉承“融合共享”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永辉超市为满足企业战略发展需求而制定的大学生人才储备项目“1933零售精英工程”,就是一个引入小店自主经营理念,为合伙人搭建合伙创业平台,合伙人无需投资就能实现自主创业,在场的同学对此模式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

 

宣讲会上,杨经理首先通过一段微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永辉超市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状况等,重点介绍了“1933”项目中端培养体系、合伙模式、晋升路径、薪酬福利等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强调了在永辉无论什么人,只要有意愿、有能力,都可以靠自己奋斗自立出彩,都有平等的发展机会和职业生涯上升通道,成就自己的价值和未来。随后,来自南京雨花台店小店长刘付超也是我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实习生,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在永辉的成长经历及心得,动容动情,与在座的同学来了次真诚的心灵沟通与交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永辉对大学生精英人才的重视和关爱。在答疑互动环节,企业方相关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的各种问题与疑惑做了详细耐心解答。最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

 

本次实习招聘宣讲会彰显了学院、社会企业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实现了学院不断发展、企业不断创新、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多赢局面。

 

 

 (数字财商学院胡丽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