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跨境电商社团举办2022年省赛动员宣讲会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61


2021420日下午,跨境电商社团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社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20级新生参与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为数字财商学院省赛项目做人才储备。此次社团活动由许利娜老师发起,社团指导老师滕静涛、郭诣遂参与了活动。为了加强动员的效果,跨境电商社团还分别邀请了参加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和电子商务赛项的参赛队员现身说法。

下午3点左右,来自2020级跨境电商班和商务管理班的同学陆续来到活动场地,参与2021年电子商务和营销技能赛项的李志豪同学首先发表演讲。李志豪同学详细讲述了ITMC电商实训系统的打法和非常规策略,20跨境电商班级本学期正在修电子商务课程,他们对学长的介绍非常感兴趣,交流互动频繁。其次,同组队友麻冰冰同学发表自己的看法,她将自己的项目运用通俗的语言讲述了出来,分享了自己在比赛时的遭遇。跨境电商社长陈奥同学参加了互联网+国际贸易赛项,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感受和参加省赛的益处,试图吸引同学参加省赛,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最后,电子商务赛项的蒋远芳同学指出参与省赛就要有每天刻苦训练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否则是难以拿到奖项的,当然,她也表达了团队当时就差0.17分未获奖的遗憾。

跨境电商社团本次交流活动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动员2020级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2022年的省赛,将前辈们的经验和教训传授下去,能够在明年省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陈奥

指导老师:许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