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强堡垒 引领发展聚合力——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党总支对接党建共建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13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党委的指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作为对接单位,于428日上午,来到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党总支,参加校企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娜娜、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和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副行长黄晓明等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黄晓明副行长首先对我校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支行的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娜娜副院长介绍了我校与中国银行溧水支行党建共建的总体规划、学校对接党组织的分工安排、双方共建党群服务学院的主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的交流合作。刘晓艳副书记与黄晓明副行长就如何围绕数字财商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共建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约定后期继续联系沟通,探索实践更多党建共建活动的新路子。最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通过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双方可以通过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风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发展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单位发展良性互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对我校构建产教融合背景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