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百城千校”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瑜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59


2021423日,数字财商学院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跨境电商人才认证服务商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百城千校”项目校企合作宣讲会。

下午13时,教2-309百城千校”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数字财商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他提到“瀚海团队是一支拥有长期从事外贸B2B实战培训的师资队伍,旗下讲师长期致力于探索和研究数字贸易背景下企业外贸电商实际操作的应用,并将企业实战与培训教学紧密结合,培养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外贸新人才。”南京瀚海蒋总告诉同学们,“正确的选择大于努力”,瀚海会为同学们提供岗前培训,主要以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培训和实操训练为主,让同学们在求职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之后,蒋总分享了往届学员的优秀案例,鼓励对此方面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投身跨境电商行业。宣讲会结束后,蒋总和董老师留下来对同学们在跨境电商实训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与会师生对阿里巴巴“百城千校”项目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校企双方都表示未来将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新商科背景下外贸人才的培育,通过双方的努力,构建出更全面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机制。









数字财商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