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筑梦扬威——数字财商学院代表队参加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11



425日早上7点,天空飘着小雨,但依旧没能阻挡数字财商学子们的满满热情,他们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工作:打气球、整理着装、带好运动物品,早早列队,不惧风雨,斗志昂扬,迎接着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8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数字财商学院方阵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至主席台前,队列摆成了“NCC”字样,表达出财商学子对母校的热爱,用青春活力的舞蹈诠释着“青春畅想”,用一个个放飞的气球表达了青春逐梦的激情……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财商学子的风貌。

运动会期间,数字财商学院的筹备组井然有序、分工明确:运动员负责组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穿梭于比赛场地,为运动员提供帮助;宣传组的成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物资组的成员在记录运动员们比赛过程的同时,还收集、整理观众组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财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的观众们更是热血沸腾,他们欢呼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他们坚守在自我的岗位上,为财商学院参加比赛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学院没能到现场的其他同学也很关心比赛,他们通过学校官方抖音直播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呐喊。

比赛开始,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一天的比赛下来,数字财商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高宁斩获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冠军、张国龙斩获800米冠军,并打破校记录;陶盼取得女子组100米冠军、400米冠军;邹嘉婷取得女子200米季军;张翠莲取得女子800米季军、王文雪取得女子1500亚军、汪薇取得女子1500季军;曾明秀取得女子跳远冠军……更让人惊喜的是,我院男子4x100米以49’28的成绩在全校的加油助威声中获得冠军!我院面对面绕杆接力和立定跳远接力纷纷获得亚军!集体项目的比赛更是在无形之中增强了财商学院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助人、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最终,数字财商学院以团体总分244分获得亚军,同时凭借着全体工作人员的周密配合、运动员令人惊叹的表现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数字财商学院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完美和辉煌!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