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风采,超越自我 ——数字财商学院认真筹备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91


为更好地备战我校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数字财商学院积极认真筹备,成立了物资组、运动员组、宣传组、物资保障组、志愿者组、观众组,各组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以保障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全院进行宣传动员,通知一发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远远超出了限报人数。院学生会体育部于47号和8号进行了院级选拔,最终选出60人代表我院参加校赛。选拔出来的运动员们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他们在晨曦中跳跃的身影,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姿,成为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我院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方阵队伍也进行了认真的排练,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优美的队列,活力的舞姿,体现了大家对运动会的热情与激情。

田径运动会的开展能够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期待着数字财商学院代表队能够在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通讯员:宁伟男

数字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