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路向右 家人有约 ——记数字财商学院2021宜家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77


413日下午,南京宜家家居招收实习生的现场宣讲会在我院教2-309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拉开了我院2019级学生实习工作的序幕。自本周开始,各合作基地将陆续进校开展实习生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数字财商学院19级学生,招收餐饮部、销售部、物流部、客服部实习生。同时也有部分设计岗位向我校学生开放,数字文创学院也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南京宜家对此次宣讲会高度重视,之前就有专人与我院宜家联系老师张春玲进行多次对接,商讨宣讲会具体事宜。来宣讲的工作人员除来自人力资源部外,还有包括餐饮部、销售部、物流部、客服部各部门直线经理在内的强大阵容。会上,各部门经理主要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人才的需求,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此外一位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现已经在宜家成长为销售部部门经理,他更是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和经验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宜家的成长历程。在经理们分享经历、播放视频、有奖问答等形式全方位介绍宜家之时,到场的同学们也对宜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互动,特别对甄选流程与学习发展机会尤其关注,期望在宜家实现职业梦想。会后宜家就开展了一对一面试,进行集中实习生的初次筛选工作,后续还会进行楼面测试等再次筛选,最终确定实习生名单。

自宜家家居2008年在南京开设门店以来,我院即与其开展校企合作,至今已经有13年了。这十几年来我院为宜家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粗略统计,我校进入宜家的实习生有数百计,目前南京宜家近1/10的员工来自南城,此外我们还有部分毕业生在南京宜家实习结束后,通过内部专招聘就职于苏州宜家和徐州宜家,现在已有不少学生进入企业的管理岗位,他们踏实、努力、积极向上的表现得到了宜家各门店的认可,宜家家居已经将我院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招收实习生的首选。鉴于双方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我院也拟与宜家家居在专业共建、师资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商务管理专业群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改革。


(数字财商学院商贸物流教研室张春玲供稿)


各部门直线经理介绍岗位需求与岗位职责


宜家实习宣讲会阵容


同学们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宣讲会后学生填写实习求职表并与部门经理深入交流

一对一面试


同学排队等待一对一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