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耕耘出硕果 财商学子创佳绩 ——热烈祝贺数字财商学院学生在2021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163


近日,2021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成绩和分数线公布,数字财商学院会计专业的臧炎同学以303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我校文科状元,金融管理专业王浩然、会计专业周家正同学都以313分的优异成绩并列荣获我校理科状元,更加可喜的是,我校“专转本”考试成绩前十名中有8名同学都是我院学生。

我院高度重视“专转本”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实现升学深造的梦想。每年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学院都会安排有专业教育和学业规划课程,指导帮助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个人学业规划,确立人生奋斗目标。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优化课程体系、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学校2019年、2020年、2021年连续三年文科状元均在数字财商学院,2019年、2021年理科状元也在我院。

在此,我们向“专转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舞台上再接再厉,为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努力拼搏。同时希望所有大一、大二的同学要努力学习,争取今后在转本、就业方面再创佳绩!


数字财商学院

通讯员: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