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 知史爱党 ——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28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48日在教2-3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滕静涛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滕静涛书记为支部党员们梳理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以及第一党支部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对本月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点篇目进行集中学习。滕静涛书记理顺了全书37篇重点学习篇目,并通过背景介绍、重点内容、学习感悟等领学了前五篇文章。

通过本次大会,第一党支部党员从思想上树立了主动学史、积极学史的意识,从理论上形成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基础,为第一党支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开了好头。





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