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与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开展 “3+3”分段培养合作交流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38


331日上午,数字财商学院刘晓艳副院长带领金融管理专业丁素坚老师、吴红老师和物流管理专业严维红老师,前往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南京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就该校“金融事务”“物流管理”专业的“3+3”分段培养进行合作交流。南京交通技师学院运输商务系贾杨主任、金融事务专业尹航老师、物流管理专业贺倩茹老师参加了此次流活动。

交流会前,贾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汽车修理、物流实训室、机电实训室,让大家对这所合作的院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交流会上,双方就“金融事务”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的签约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约定了2021级新生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定事宜。相关专业教师就课程的设置、教学内容、实训条件与实训项目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此外,双方就学生的英语考级、计算机考级及专业技能证书等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数字财商学院与南京交通技师学院 “金融事务”“物流管理”专业的“3+3”联合办学加强了院校专业合作,促进了中、高职院校共同发展,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数字财商学院  

严维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