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季度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544


2021330日,数字财商学院在教2-303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组织委员杨婷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关于“两会”的系列评论。随后,中心组开展研讨。党总支副书记刘红根据2021年我校党政工作要点,分析了我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大家要抓住机遇、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加强社会影响力,做好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给大家梳理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她指出,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深刻理解了“两会”的重要精神,把握了未来工作的开展重点,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