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欢送会 浓浓情谊显真情 ——数字财商学院为张宁军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55


330日,农历二月十八,春风和煦,花香醉人,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在数字财商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人事部葛静部长与数字财商学院56名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为张宁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这位老教师光荣退休。

宁军老师自19855月调入学校,先后做过教务(直属部教务、注册试听生教务、经济系教务、财会金融系教务科长)、内勤、工会工作等。36年来,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参与学校建设,见证学校发展。

欢送会由院党总支刘晓艳副书记主持,副院长刘红老师首先作为教师代表为张老师致欢送词,对张老师多年来为学校的付出表示感谢。到场的四位徒弟也争相发言,无不表达出对张老师的依依惜别情。他们既希望张老师能够早日卸下身上重担,享受生活,又希望张老师能够继续作为他们的坚强后盾指导工作,其间不禁潸然泪下,浓浓的不舍之情感染着每一个人。

后葛部长与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也希望年轻人们能够传承老一辈人敬业爱岗的优质品格,使我们能够成为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冬去春来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张宁军老师在鲜花与掌声中倾诉了与同仁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一句句感谢温暖着所有人,一句句美好的祝福鼓舞着大家砥砺前行。

欢送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为老同志奋斗几十年的教育教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数字财商学院分工会 杨瑜)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