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莺飞草长时,党史学习在行进——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14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326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指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进一步为学院新阶段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起好步,开好局。

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的准备,第一党支部书记滕静涛同志主持了本次党日活动,各支委成员紧密配合,其余师生党员积极参与。首先,宣读了学习安排,包括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背景和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随后,通过学习通平台引导师生党员开展测验、抢答、主题讨论等多样化的互动活动:如攀登行动中如何取得突破,第一党支部“如何创建出特色”、立足岗位如何“精益”工作等;最后,梳理了党政工作要点对应的重要高职教育文件,以便师生更深刻地理解工作要点出发点、要求。

支部滕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广大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了解近年职业教育政策的难点,领悟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的要点等目标,激励自身及团队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修德砺能的优良学风出一份力。

风月无古今,情怀自浅深。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不忘拳拳初衷,同愿家国和乐。党旗下,举起右手,把太阳和信念一起刻在额头。

数字财商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赵羽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