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代表团召开第五次团代会代表团会议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54


2021324日中午1230,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代表团在教学楼2-301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校团委郭敏老师、院团总支宁伟男老师和34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宁伟男老师首先向全体代表传达了代表团团长会议精神,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草案)、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议程。接着郭敏老师向全体代表介绍共青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并对参会要求、选举要求、会议安排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团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团代表职责,严肃认真的做好选举工作。

团代会是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推进深化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预祝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