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组织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522

    2021年3月2日下午,数字财商学院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分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学习两个部分,学习由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刘晓艳主持。

按疫情防控要求,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教学楼2-3012-319两个会场进行,通过看视频和学原文的方式,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通过学习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脱贫攻坚的典型人物事迹,激励了数字财商全体教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披坚执锐、勇立新功。

随后全体党员在2-319教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对于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通过学习,激励了数字财商学院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学院后续党史学习教育的提供了更丰富思路。

数字财商学院党总支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