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风华财商,书时代青春--财金与商贸学院2020年迎新生暨元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67


新的一年在即,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活动形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集体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20201221日晚18点,财金与商贸学院“思风华财商,书时代青春”迎新生暨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副校长孔敏,财金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慧、副院长王忆南、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

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手影舞《平凡之路》中拉开序幕,紫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小品,话剧,走秀,歌伴舞,心理剧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话剧《最美逆行》歌颂白衣天使逆向而行、驰援武汉的无畏;舞蹈《我等你》身姿优美,诉说着一段动人心弦的故事,展现军人妻子无言的爱意;小黄鸭乐队演奏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心理剧《等你回家》更是向观众表达了亲情之间的感动与医生护士对武汉驰援的奋不顾身,令人潸然泪下......每一个节目的深意都令人深思,充分展现了财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呼喊声经久不息。

晚会在大合唱《最美的太阳》中落下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活力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2020级新生已经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翱翔梦想,书写青春。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

童嘉雯(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