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 举行“2020年年度总结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大会”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95



20201215日下午三点半,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协会组织了“2020年社团年度总结暨‘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评选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6人。


1 社长杨莲丽同学在做总结报告

社长杨莲丽首先在会上发表了社团工作的年度总结报告,并介绍了本年度“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评选的标准和方法:社团全年组织的各类活动,共分为三类,各类设置不同的权重。一是志愿者活动。如参加打扫和整理实训工厂;在社团的各类比赛中充当志愿者,为比赛服务等。权重30%。二是社团内部活动。如各类比赛(物流沙盘比赛、物流知识竞赛、“啤酒游戏”比赛、电子商务技能比赛等)以及训练活动(物流沙盘日常演练、“啤酒游戏”比赛训练、仓储作业设备培训等)。权重40%。三是外出参观活动。如参观宝船遗址公园,参观农博会,参观空港物流保税中心跨境电商直播中心等。权重30%。各位会员每参加一次活动,积1分,最后根据权数计算加权平均分,根据得分高低评出活动积极分子。根据以上考核标准和每位会员参与社团活动的考勤情况,评选出了“2020年社团活动积极分子”,陶雅琪等12名同学入选。

随后,参加了京东短期实习的两名社团干事夏加贵、赵美岚跟大家分享了实习的过程和感受,并希望社团会员们积极参加社团内部活动和物流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

会议最后,副社长戴欢宣布了“2020年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分析了社团工作中当前存在的不足,如活动安排不到位,在“啤酒游戏”比赛的训练中会员请假次数过多等。


2社团干事夏加贵在发言

3社团干事赵美岚在发言

4戴欢公布2020年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名单

5 “2020年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合影


供稿人:杨莲丽(学生)

指导教师:肖立刚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