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以明志 树信念谱奋斗——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30

 

20201218日下午,在教2-318教室,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四史”相关知识,并安排布置第一党支部即日起至20217月的“四史”学习教育安排。

 “四史”指的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史以明志,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众多场合就学习“四史”进行相关论述,为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国家的发展历程,提高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质,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制定计划,在全体党员和支部所辖学工办、教务科、实训科、院办等部门全体教师中落实开展“四史”学习,按照党总支统一方案,丰富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日活动将财商第一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安排到位、布置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党支部成员将学习与教育并重,在重温历史、回顾发展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分发教育事业,不断实现自我提升、施教于生、立德树人。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