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传递快乐,用温暖展现心灵——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与学生会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41


20201210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和学生会联谊会2-505隆重开展,参加本次联谊会的是两会的全体成员。

联谊会在开场手语舞后如期而至,同学们纷纷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展现了大学生的才艺与风貌。由新生带来的想见你舞蹈以和歌曲《小星星》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整场晚会充斥着每位同学的欢声笑语。接着,主持人与在场观众的互动更是恰如其分的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爱的抱抱,踩气球,击鼓传花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带动起联谊晚会活跃气氛。联谊会在歌曲《后来》的温馨全场大合唱中走向尾声,引来观众的鼓舞和欢呼晚会也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联谊会不仅增进了心协与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协会内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各协会之间的交流、融合和发展,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新成员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为以后两会工作顺利开展共建温馨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