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碰撞,欢乐你我——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和工程与信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开展交流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53



为了促进心理健康活动更好地开展,财金与商贸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和工程与信息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0129日在教2-505举办交流会活动,为两协会成员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此次活动的参加人员为:两会全体成员。

首先,财商心协会长与工信心协会长轮流介绍本协会的中心工作,展示工作亮点,供对方学习。接着由心协成员表演手语舞和心理剧,双方会长对表演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推动心协活动的不断发展。随后,两协会对团体辅导中的心理游戏方面展开实践交流,心理游戏对于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两院协会的感情,双方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通过交流,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更为默契,工作实效得以加强,协手推进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有序开展。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迅员: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