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展雄姿,健儿竞风流 ——财金与商贸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完满结束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62


为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财金与商贸学院拔河比赛于122日开始,共持续4天,并于124日圆满落下帷幕。各班级代表队都配备出最强的阵容,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此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三局两胜制。在比赛过程中,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都使出了全力,宛如猛虎一般,努力为班级争夺比赛的胜利。双方参赛队员脚顶着脚,中心下压,身体后仰,全身肌肉紧绷,紧张刺激的“拉锯战”让比赛的气氛上升到了极致。现场可以看到,麻绳上的红色标记在双方之间左右移动,难分伯仲。经过十几秒的“战斗”后,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鸣哨,赛场上扬起了胜利的欢呼声。经过层层角逐,20商务管理1班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默契,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出财商学子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用汗水来为我们阐述了团结的意义所在,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生动诠释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努力过后的同学们无论输赢,都是最大的赢家!



财金与商贸学院

撰稿:仲锐学生)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