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社团组织学生参加专家讲座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700


1119日中午,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爱好者”社团组织全体会员及其它报名参加“1+X”考证的同学参加专家讲座,接受专家培训。

本次邀请到的企业专家是来自深圳中诺思公司的郭平平经理。郭经理有多次担任职业院校物流技能大赛技术支持和“1+X”考证实操环节技术支持的经历。他结合相关赛事和“1+X”实操考核的要求,为同学们讲解了物流仓储作业环节的操作要点、注意事项、常见的失误与扣分点,并讲解了物流仓储作业最常用的设备——手持终端的使用方法。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很感兴趣,听得很认真,现场秩序井然。部分同学还与郭经理进行了互动。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仓储作业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手持终端设备的使用,有助于提高物流技能竞赛的成绩和“1+X”考证的通过率。



1 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2 同学们认真听专家讲解



撰稿人:肖立刚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