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热血 碰撞篮球激情—财金与商贸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2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间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财金与商贸学院于11月13日—15日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淘汰制,严酷的赛制激发了每位参赛者的斗志,每支队伍积极备战、勇于迎战,力争发挥最佳水平。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场外各队拉拉队激情饱满,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呐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文明观赛,充分展现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多场激烈的比拼,20级金融管理二队获得了冠军、20级物流管理队获得了亚军,20级财务管理队获得了季军,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共同分享着取得名次的喜悦。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比赛同学们增强了体魄,收获了友谊,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校级篮球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将团结、和谐、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陈凯丽

财金与商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