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天籁,麦动南城—财金与商贸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91


为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我校储备一批优秀主持人,20201112日,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主办的“金音天籁 麦动南城”主持人大赛在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凯丽老师、心理协会杨婷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现场,活动还邀请了其他兄弟院系的嘉宾作为评委。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自我介绍、稿件抽读、即兴评述三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30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取的号码牌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选手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还表达了对主持事业的热爱之情;稿件抽读环节,选手们用自信的微笑和流畅的语言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他们风采各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展示;即兴评述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谈吐自如,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们一份满意的答卷。报告厅内散发着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财商学子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2020届财金与商贸学院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雪瑶

二等奖 姚鹏飞、许雯钰

三等奖 李思颖、马迅、蒲菲

优秀奖 林添娇、印梓钰、金子枫、魏蝶





通讯员:陈凯丽

财金与商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