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教研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99


1020日上午财金与商贸学院物流教研室在教学楼A2-312A2-314举行了物流专业新生的入学教育活动。2020级物流专业的新生、物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物流教研室主任严维红老师主持。

 

 

 

严维红老师首先对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今后的三年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汪红玲老师就物流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从入学要求、职业面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等几个方面给新生们进行了答疑解惑。我校优秀毕业生李醇从个人职业规划这个角度和同学们进行了经验的分享。最后,南京市物流行业协会的安娅燕主任从更加宏观的角度,给大家从行业现状、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的几个方面做了专业的介绍,过程中,也和学生们进行良好的交流,解答了新生们的一些问题和疑惑。

 

老师们的分享受到了广大新生们热烈的欢迎会上新生和老师们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物流教研室还给新生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下午4点,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下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新生们收获满满,希望他们可以带着满满的信心和学校及老师们的希冀,在南城收获不一样的未来!

 

 

物流教研室张丹凌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