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展望未来

发布者:张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06

  

——记财金与商贸学院理财达人社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社团大会


 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一年来的社团工作,对20202021新学年的社团发展规划征求意见、集思广益,拉近社团成员之间的关系、增强成员对社团的归属感,近日财金与商贸学院理财达人社团在教二21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社团第一次全体大会。

 

 

首先社团社长在对于社团新学年发展方向的规划方面,传达并介绍了社团指导老师的意见,并提出了两个专业活动建议:一是组织开展针对专业的技能比赛的培训,二是举办一个模拟证券投资比赛。通过专业技能培训与竞赛活动,锻炼增强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培养提升大家的职业素养,使社团活动和专业建设、职业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


接着,大家对于新学年的社团活动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想法和建议,例如:有针对性地设计一些生活上关于理财规划的头脑风暴,让大家在开展社团活动时开动脑筋,加强团队合作,极富趣味性的完成社团活动,这样既可以增进社团成员之间的感情联络,又能提高社团的专业性、活跃性,还能给大家带来一起完成任务的满足感和融入感。

最后,社团进行了本次大会最重要的一项活动:2020—2021学年社团换届选举经过社员们的认真投票,19财务管理专业万欣怡同学当选新一届社长,19金融管理专业盛锦辉同学当选新一届副社长。每一次换届,对于社团来说都是一次重建,不只是掌舵人的交接,水手也是一幅幅新鲜的面孔,一艘帆船要想航行顺利,不仅仅需要一个优秀的舵手掌控方向,船板上、船舱里的水手更是需要群策群力,拧成一股绳,这样,帆船才能航行的更加顺利,走得更远,大家才能收获的更多。作为社团的一员,我们全体成员都需要对社团发展做出贡献,一起砥砺奋进、展望未来!

 

 理财达人社盛锦辉供稿

指导教师:丁素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