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践诺亮身份 服务学生共成长——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52


今年的金秋十月格外多彩,期盼已久的2020届新生终于在金陵桂香中来到了南城院。1010日,迎着朝阳,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带上党徽,穿上党员志愿者红马甲,早早的来到自己迎新的岗位,为迎接财商六百余名新生做好了准备。

三位新生辅导员党员驻守迎新现场,统筹新生的入校所急所需——宿舍分配,老生辅导员分散在学校东大门、新生绿色通道、材料接收等位置,从学生进校之后的接应、引导,到来到报到现场之后的核验、收取材料,每一步都有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身影,还有一些党员在学生志愿者紧缺的时候,撸起袖子上阵,主动帮助新生搬运大件行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作为第一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也亲临财商迎新现场,身体力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周书记的行动感染了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大家用更多的热情和积极行动来迎接新生。第一党支部的两名教务党员,一名坚守后方,为新生分班级编学号;另一名冲在前线,为新生解答关于保留学籍、转专业等问题。实训党员老师在东门与报到现场两头跑,在调度志愿者的同时保障现场设备的稳定运作;内勤党员教师坚守东门,做好新生以及志愿者的引导。

initpintu_副本.jpg

这一天虽然忙碌和辛苦,但第一党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始终亮出身份、坚守岗位、服务学生。这次为迎新做服务不只是一次普通的党日活动,更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要求,组织党员积极投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实战,从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等方面亮承诺、立标杆,立足地方不断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地方。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