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持续开展周末文化活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财金与商贸学院“文明校园”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84


丰富校园生活,彰显学生青春活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20195月起,财金与商贸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趣味周末活动。本学期开学后,在满足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下,2019届各班级的周末活动推陈出新,同学们兴趣高涨、踊跃参与。

本周,趣味周末活动如期举行,在校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19物流管理1班的同学选择开展户外趣味游戏,锻炼身体的同时,既丰富大学生周末生活,又增强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让彼此的感情得以升华;19商务管理2班则选择室内活动,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918纪录片,重温历史,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铸造出来的,作为中国未来的栋梁,要铭记国耻,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读书;19财务管理2班开展“身边故事分享会”,分享开学期间发生在周围的故事和感想感悟,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提高,彼此思想交流进一步深化,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点亮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对维护校园安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起到“稳压器”的作用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