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从你我做起——财商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文明校园”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58

当前,正值“文明校园”建设之际,党员教师应当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思结合、重在实践,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落实“四有好老师”的职业目标,通过言传身教,践行高校教师“既教书又育人”的使命。2020911日,财商第二党支部在教2-301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红主持分为四个议程一是刘红书记介绍本次主题学习的背景、意义和目的。二是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倍带领大家学习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内容,包括文明校园建设六个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以及我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三是组织与会党员开展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知识的交流和讨论四是抽查党员们对本次学习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与会党员表示,值此文明校园创建迎评之际,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文明校园的理解,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也再次领略了我校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的核心精髓,务实又有意义!

财商第二党支部

通讯员 王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