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马奋蹄转正大会

发布者:王煜珑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66



在上一学期经过前期公示、答辩的基础上,202094日,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31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马奋蹄的转正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煜珑主持,一支部13名党员参加大会。

马奋蹄因骨折在家中休养,无法到场,因此采用QQ视频的形式参会。大会开始,马奋蹄宣读了他的转正申请,从参军经历到重回校园,通过生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接着,马奋蹄的入党介绍人胡丽君、杨婷,从学习、上课表现、班级作用发挥各个方面对马奋蹄发表了意见,并同意其转正。之后,一支部有表决权的全体党员对马奋蹄转正进行了投票,最终全票通过,同意马奋蹄按期转正。马奋蹄随后表态,一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起好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貌。

经过此次转正大会,马奋蹄成为财金与商贸学院的第二位学生正式党员,为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第一党支部党员队伍,有利于促进第一党支部堡垒作用的会继续发挥。



财金与商贸学院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王煜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