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之花在“疫”线志愿服务中绽放 ——财金与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479


助力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开学返校工作、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方便疫情期间学生返校,财金与商贸学院60

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作为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第一批学生提前返回校园,829日就投身到开学返校工作,为开学返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创建文明校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2020830-31日,每天早上750分,校园门口,在保卫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财金与商贸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到岗。青年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在学校大门前,帮同学们搬运行李、为同学们测量返校学生体温、收取安全承诺书、检查行程卡、核实返校证明……他们身穿红色马甲,顶着炎炎烈日,汗流浃背依然不辞辛苦,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传播正能量校园里到处充盈着感动,洋溢着温馨的气息,他们尽职尽责的做好志愿者工作,彰显着南城学子的优秀品格和志愿者风采。伴随着夕阳西下,在志愿者们一天的辛苦与忙碌中,两千多名学生顺利重返校园,开启学习新征程。

青春志愿服务是一种常态,是一种荣光,更是一种美好的传承。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子们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志愿实践与行动中,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的寄语与期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