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小班选拔工作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68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保证新生活动常态化、高效化开展,通过传帮带做好新生班级班风建设、学风育人工作,充分发挥朋辈导师在新生教育中的引导作用,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财金与商贸学院于72日下午1330分在教学楼2-319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班级小班选拔面试活动,20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面试选拔活动,此次小班选拔共吸引了30多名同学报名。

面试开始前,孙静静老师对小班的选拔流程、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指出小班上任后的第一份工作是暑假期间2020级新生入学报道前QQ群的维护、答疑工作,希望大家拿出财商学子认真负责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学弟学妹服务,帮助他们做好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每位同学面试限时3分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个人情况、班级任职、对小班职位的理解、小班应该承担的工作、竞选小班原因等方面,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和想要竞选成功的决心,各位面试官留了深刻的印象。有同学精心准备了PPT,详细的介绍了自身的优势,对于职位的理解以及竞选小班成功之后的规划,内容精美细致,获得了在场的一致好评;有同学从“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将来的我”角度,对小班工作进行了思考。

本次新生班级小班选拔面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小班的协助和影响下,我院2020级新生定能更好的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不断锻炼,成为更好的自己。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