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财商新明天--财金与商贸学院学生自治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48

    2020628日晚上6点,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2-101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主席杨猛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团总支宁伟男老师、陈凯丽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楠、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申家乐、学生会副会长程超男、窦发挥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干事参与现场投票。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现任学生干部述职。团总支副书记王楠、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申家乐、学生会主席杨猛等现任学生干部,轮流上台进行述职演说,他们对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规划设想。各位学生干部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骨干能够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学生服务,恪守己任、建功立业。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团总支副书记王楠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申家乐分别宣读了选举办法和22位候选人名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保证选举的顺利进行。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由22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由于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各位候选人在演讲过程中思路清晰,从自身特点、竞聘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而充分的阐释,展现了他们对团学工作的真诚与热情。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选举投票、计票环节。由45名学生代表投选出新一届的学生骨干,在投票前,团总支负责老师再三强调投票人一定要认真负责,切忌徇私,为我院的团学干部选举投出宝贵的一票,投票完成后,组织人员随即进行现场唱票,整个换届过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大会最后,参加换届大会的两位老师进行了总结,她们对去年三会学生干部的工作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按章程履职,强自我管理,汇聚正能量,共创新辉煌,争取让财金与商贸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