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总弦绷紧,纷呈活动 点亮周末 ——财金与商贸学院开展欢乐周末系列活动之 室内活动篇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70


为全力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加校内活动的热情,同时排遣梅雨天气的枯燥乏闷,20205月至6月期间,财金与商贸学院以“欢乐周末 趣味活动”为主题,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校园特色的周末室内趣味文化活动。

欢乐周末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例如你画我猜”、五子棋、爱上图书馆、谁是卧底、“爱你在心口难开”等。活动的地点设在我校2号教学楼各活动教室。每次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在各班班干部、团干部的带领下,先集合起来布置活动场地,班委会对每次活动的内容、规则、要求等做简单的说明。

为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活动开展的同时,在游戏中获胜便可换取一定的小奖品。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笑声不断,气氛热烈,每次现场都如同青春的活力舞台。而活动顺利结束后,同学们都会将活动道具归还原处,并整理好教室秩序,有序退场离开,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素质,获得了辅导员老师的肯定。


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财金与商贸学院团总支、学工办想学生所想,针对大学生的生理心理特征进行调研,充分调动班级自主管理的积极性,举行一系列的“欢乐周末”活动,不仅释放了同学们可能存在的消极情绪,还让大家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令人回味,值得纪念。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胜利的来临。希望有一日我们可以集体摘下口罩,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共同欢乐的徜徉在美好的校园!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