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总弦绷紧,纷呈活动 点亮周末 ——财金与商贸学院开展欢乐周末系列活动之 室外活动篇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54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升我院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20205月至6月间,财金与商贸学院举办“欢乐周末 趣味活动”,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室外活动。室外活动与室内活动互为补充,提升了各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责任感,丰富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而通过敦促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锻炼自我管理,也展现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以人为本、尊重个性的鲜明属性。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为活动组织献计献策,每到周末,各班同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分布到校园各处,开始班级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在辅导员老师的前期指导下,各班级自主管理,开展的活动形式新颖多样——撕名牌、丢手绢、一站到底、超级解霸、开火车、不倒丛林、贴烧饼……在各色各样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欢声笑语充盈着校园。活动结束后,各班级间还相互交流借鉴,总结经验,在一次次交流总结中使得活动组织愈加成熟圆满,同学间、班级间也更加熟悉,更有默契。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正常的周末娱乐,此次“欢乐周末 趣味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锻炼了学生的心理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更是对构建健康校园、保障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陈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