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班级学霸,成就梦想青年--财金与商贸学院“梦想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60



   “班级学霸个人计划我院梦想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一项重要内容,活动通过考核参与者的上课出勤率,课堂表现,学习笔记记录最终评选出班级学霸个人,这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自主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

活动518日开始,至618结束,一个月的时间,有很多同学通过本次活动改变了曾经懒散、消极的学习习惯,他们坚持参与学习打,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认真听讲,记录学习笔记,遇见不懂的问题能及时询问老师,极大的提高了学校效率,同时,他们认真学习的行为也感染了一些班级同学,用无形的榜样力量影响了他人,学风班风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工作人员的认真监督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评选出周青瑶、仲锐、王文雪等十名同学为“班级学霸个人”。

活动评比成绩并不是最终的目的,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养成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才是活动意义所在,看着这一本本上传到群相册的认真工整的学习笔记,我们倍感欣慰,良好的学风建设需要每一位同学共同参与,“每日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应深入同学们的心中,愿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努力学习,成就自我。梦想终究会引领大家走向自信,走向成功!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