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达人,防疫有我--财金与商贸学院“梦想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宁伟男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61


爱卫达人”计划是我院开展的以“梦想新青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提高和加强广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是宿舍卫生的保持与管理,创造和谐美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们向我院各宿舍的同学认真科普新冠肺炎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同学牢牢树立“宿舍共同体”意识活动重点落实到宿舍卫生的管理上,要求以宿舍为单位参加比赛,通过卫生数据评比、卫生环境检查结果等综合方式来评定,如若在参赛过程,宿舍出现违纪违规情况,直接取消评比资格。经过前期宣传、中期的监督到后期的检查共评比出“爱卫达人”宿舍15其中A宿舍12C宿舍3这些宿舍成员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认真清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同时社员卫生意识较强,为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宿舍环境是每个成员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影响着大学生的习惯养成,宿舍的干净整洁有助于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因此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以身作则,共同担负起保持宿舍良好卫生的责任,站在集体利益的出发点,共同呵护起在校园生活中的小家


财金与商贸学院

通讯员宁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