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与商贸学院“新星社”举办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38


   为了调动新星社新一届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528日中午,新星社在A2-503社团办公室举办了第一次干部培训会,社团指导教师胡丽君、原社团干部刘付超、郭文娟、丁援茂和新一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原社长刘付超同学对上学年社团工作做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和分享,特别是对马上需要积极备战的2020年全国零售新星大赛的参赛意义、要求和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分享了往年的参赛经历和经验,如:赛前准备、演讲技能、仪表仪态等。紧接着,胡丽君老师介绍了商贸流通业当下的市场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特别分享了疫情期间,优秀企业的应对举措,同时,胡老师就社团建设和备战零售大赛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大家就以上相关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新一届社团干部们不仅加深了对商贸流通业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对相关领域所需人才要求的认识,而且增强了社团干部们建设社团的信心。这给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和新能量,对学院专业优良学风建设和文明求知的浓厚学术氛围的形成起着积极作用。



                           撰稿:财金与商贸学院 新星社何嘉莹

 指导老师:胡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