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薪之火,“云”传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31


611日下午,财金与商贸学院专业社团“新星社”在社团指导老师张春玲老师组织下,在腾讯会议进行了一次关于实习对接企业的经验交流会。社团指导张春玲和胡丽君老师,17级已经在企业实习过的学长学姐们和18级正准备参加顶岗实习的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的50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下午两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社团指导老师张春玲老师介绍了此次实习经验交流会的意义和会议主要内容。随后,林子阳、顾银霞、蔡梦圆、王海祥、赵轩晨、姚晓淼6位学长学姐分别介绍和分享了宜家家居、永辉超市、苏果、我爱我家、宝源等顶岗实习企业,内容包括企业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工作时长、工作内容、发展空间及自身实习的切身感受等等,同时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这些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实习、怎样选择合适的企业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互动,会议氛围良好会后大家也表示受益良多。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社团成员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未来实习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往后,社团会继续在互帮互助、互相交流的机制下,以“一届带一届”的形式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财金与商贸学院 新星社郭文娟供稿

指导老师:张春玲

2020612